close

[澎湖民宿推薦]-澎湖西嶼。夢幻沙灘 。夕陽秘境景點

馬公市區騎車到西嶼鄉之後,見到路上有指示牌前往夢幻沙灘的標示,轉進小路到了夢幻沙灘

夢幻沙灘的沙,非常的細膩,而且是那種白色帶著一點點金黃閃亮的沙,在陽光的照耀下確實很漂亮。夢幻沙灘的沙踩起來非常舒服,而且沙灘上幾乎沒有垃圾,非常的乾淨。

IMG_5864.jpg

夢幻沙灘位處於網峖口一處峽灣內,因只有在退潮時才會顯現芳蹤,而得其名。所以要去夢幻沙灘時一定要先查詢退潮的時間。

夢幻沙灘的另一邊,有一排柱狀玄武岩,這是澎湖很特殊的地形,就算不去大菓葉也能看得到柱狀玄武岩的美景 , 沿著北側的柱狀玄武岩群望過去,可一窺澎湖大池村的村貌。

IMG_5863.jpg

IMG_5862.jpg

澎湖著名的西嶼落霞,正好就落在夢幻沙灘的正前方可以說是獨享日落的最佳澎湖秘境海灘,小小的一段海岸線卻能看到四周遼闊的連綿的柱狀玄武岩,日落時分看著陽光灑落在海面上,確實很夢幻!

IMG_5773.jpg

IMG_5774.jpg

澎湖衫之林民宿官網:http://www.ibali.tw

☎️衫之林民宿訂房專線:0975808010
🌿衫之林民宿Line ID:0975808010
👆 點一下即加好友:https://line.me/ti/p/zeDM3DgxSx

澎湖衫之林民宿FB:https://www.facebook.com/1246ibali

arrow
arrow

    衫之林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